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安徽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部署大会

 
    109日上午,公司在11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部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平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应东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郭解云、黄卫、田家平、周海鹏、吴延东出席会议。

    姚小平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总结了主题教育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项整治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党建知识竞赛、营造浓厚氛围等三个方面的特色工作,认为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有序,取得了扎实的效果。

    姚小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更注重向基层延伸,促进公司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重点做好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整改任务落实、民主评议党员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来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陶应东要求各党(总)支部、部门(公司)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针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方案、找准实施路径、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会议还观看了主题教育活动视频。公司副总师、各部门(公司)负责人、支部书记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