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安徽院EPC总承包的徐圩新区220千伏孔桥输变电工程启动送电
 

     12
252136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安徽院EPC总承包的徐圩新区220千伏孔桥输变电工程成功投运送电。

     徐圩新区220千伏孔桥输变电工程项目位于国内一流石化园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境内,孔桥变为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中首座220千伏变电站,更是目前国内220千伏电压等级变电站中建设规模最大的全户内变电站,6台主变压器一次建成。

     安徽院在201811月成功中标孔桥输变电工程,这也是该院首次在江苏省承接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业务,且该工程属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项目,意义非凡,该项目的实施为安徽院积累了丰富省外(特别是沿海沿江经济发达区域)勘测设计及项目管理经验。该项目包含220kV孔桥变电站1座以及输电线路配套工程。近500名工程人员历经10个月艰苦奋斗,克服了滩涂地貌,台风肆虐,气候环境恶劣等多重困难,顺利实现了工程全面投产送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