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农村房地一体项目
 

  11月1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安徽院收到淮南市潘集区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安徽院中标的第四个房地一体项目。

  农村房地一体化是指对农村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所有权实行统一权籍调查、统一确权登记、统一颁发证书,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通过确权登记发证,将使农民享有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得到法律的确认和保护,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为农民增加财产性收入提供产权保障。2019年中央1号文件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力争2020年基本完成。

  农村房地一体项目是中央和地方政策性项目,需要采用高精度测绘方法处理信息权属,安徽院积极开拓测绘专项非电业务,提前了解技术要点,为地方政府解决技术难题,凭借确权登记工作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力量,获得业主的认可和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