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安徽院设计的安徽宿州500千伏开关站顺利投运
 

  11月1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安徽院设计的安徽宿州埇桥500千伏开关站升压工程顺利启动投运。

    安徽宿州埇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安徽电网和宿州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宿州电网的枢纽变和地区220千伏电网的主要电源点,对加强宿州地区电网与主系统的交换能力,提高对该地区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将发挥重要作用。埇桥500千伏变电站不仅是安徽十三五期间500千伏新建变电站的收关之作,也是实现安徽电网各地市500千伏变电站全覆盖的最后一块拼图。该变电站的建成,标志着安徽进入500千伏超高压电网全覆盖时代。

    安徽埇桥500千伏开关站升压工程包括 3 个单项工程:宿州埇桥500千伏开关站升压工程、 淮北濉溪500千伏变电站埇桥间隔扩建工程、濉溪—埇桥 50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