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安徽院合规宣言

企业诚信合规价值观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秉持诚信经营为本、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郑重承诺将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践行以下诚信合规精神:

1.严格遵守中国和业务所在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际通用的诚信合规行为准则、规定;

2.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有关监管机关、上级集团及公司内部诚信合规规定;

3.严格遵循平等、公平、诚实、守信的原则和通用的行业准则、商业惯例、道德规范,打造公正、合规的企业形象;

4.就诚信合规事项接受政府部门、上级单位的监管。

 

对公司员工的要求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践行企业诚信合规价值观,遵守以下合规义务:

1.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忠诚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维护公司权益;

2.了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上级单位及公司诚信合规规章制度;

3.廉洁自律,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礼品、宴请和娱乐、体育、休闲、旅游活动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好处;绝不利用业务之便收受任何形式的回扣、不当利益;

4.就诚信合规事项自愿接受政府部门、上级单位以及公司合规部门的监督;

5.不以为公司谋取利益为理由,授意、指使、强令、胁迫、诱骗、教唆他人实施违反合规精神的行为;

6.严格保守公司秘密,并采取必要措施和手段保护公司秘密不被侵犯。不利用知悉的公司秘密为自己或他人牟取非法利益;

7.主动向公司相关部门就诚信合规风险事项进行咨询,及时向公司相关部门反映、报告违反任何合规精神的事件、风险和问题。

 

对合作伙伴的期待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珍惜与商业伙伴的合作关系,期待您在与安徽院的合作过程中了解、尊重我司的诚信合规价值观,不从事以下等违反诚信合规精神的不当行为:

1.应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市场准入、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安装、监理、物资采购等业务活动有关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以及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2.严格执行合同文件,自觉按合同办事,不实施贿赂行为、欺诈行为、串通行为、胁迫行为等。

3.业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透明的原则(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不为获取不正当的利益,损害国家、集体和对方的利益,不违反相关的规章制度。

4.发现我方人员在业务活动中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应及时提醒我方人员,情节严重的,可向我方纪委、主管部门等举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